晴時多雲

自行車》兩度環法賽亞軍車手發生車禍 左膝遭到撞擊傷勢未明

2020/07/05 09:26

自行車選手金塔納,在哥倫比亞訓練驚傳意外。(資料照,埃菲通訊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環義大利賽與環西班牙賽奪下總冠軍的自行車選手奈洛·金塔納(Nairo Quintana),日前在哥倫比亞訓練時,與一輛汽車發生車禍。

事發後,當地政府的推特帳號推文表示,事情起因是汽車駕駛的「不當操作」才會釀成意外。金塔納在車禍後沒有到醫院就診,而是選擇返家並接受私人醫師的治療。

經紀人Acquadro 希望金塔納能平安無事,並告訴當地媒體La Gazzetta dello Sport,金塔納的狀況並不嚴重,但他的左膝蓋遭受撞擊,需要照X光以確定傷勢。

金塔納在車隊的社群帳號上貼出影片解釋,那輛車從他的後方死角接近,在完全沒辦法防範的狀況下,車子的後照鏡撞到他,並造成左側膝蓋與大腿受傷。

金塔納原訂8月要參加在法國恢復舉辦的一場小型比賽,但這場意外可能要再使這位30歲選手的2020年賽季被迫延後展開。

金塔納是擅長爬坡賽事的選手,也是哥倫比亞最優秀的自行車選手之一。除了義大利、西班牙兩戰總冠軍外,還曾經在2013年、2015年兩次環法賽獲得總成績第二名的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