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等級的待遇! 林子偉曝光紅襪新休息室(影音)

2020/07/05 09:36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從昨日開始夏訓,聯盟為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而做出許多對應措施,效力於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在臉書上曝光了自己的新休息室,讓人能一窺大聯盟等級的待遇。

林子偉在臉書上曝光的影片顯示,他與剛加盟紅襪隊的內野手佩拉薩(Jose Peraza)在同個休息室當中,而一間休息室就只有兩人在內,置物櫃的位置也隔得很開,窗外還能夠看到芬威球場的樣貌。

除了林子偉以外,效力於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則在自己的臉書上張貼了訓練影片分享自己的「新體驗」指出,過往根本不會來到樓上的觀眾席,但現在整個觀眾席都是他們的重量室。此外他也在推特上寫道,因為疫情大流行的關係,所以只要進球場就要保持社交距離並配戴口罩,不過他很懷念觀眾的加油聲,希望明年能夠盡快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