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沃夫繳64桿勝券在握 笑說最大功臣是冰淇淋車

2020/07/05 11:32

沃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一座明尼蘇達公開賽冠軍直接開啟美巡賽大門的美國選手沃夫(Matthew Wolff)在底特律高爾夫俱樂部,連打兩天Rocket Mortgage Classic系列賽,次日以總成績低於標準十九桿,三桿的優勢位居底特律菁英賽五十四洞單獨領先的寶座。

開局打出六十九桿,沃夫繳一鷹、九鳥,交出三個柏忌猛烈追趕後,以總成績低標十九桿的一百九十七桿,衝上第三回合領先榜,取得三桿的領先優勢。結束比賽後,沃夫接受《美聯社》採訪表示,這一次比賽推桿的感覺很好,但有趣的是這次的勝利可以歸功於冰淇淋車的音樂,它有助於我不去考慮速度、路線,讓我頭腦保持清醒。

這位21歲的高球好手沃夫,曾代表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參加NCAA的比賽,2019年獲得NCAAI級個人錦標賽冠軍,同年也拿到首座美巡賽的冠軍獎杯,成為該年度在NCAA錦標賽和PGA巡迴賽中贏得個人冠軍的第三位球員,其中也包括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如今外卡的第三場職業比賽,就收下冠軍盃,直接領取美巡賽門票,在美巡賽上也拿下好成績,這位小鮮肉可說是擁有無限前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