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將重拾「二刀流」 大谷翔平閒暇時大多在睡覺

2020/07/05 11:14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2018年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後,經過一年多的復健,本季將重拾「投打二刀流」。他認為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同時進行投打很正常,去年反而是讓他感到是一個奇怪的賽季。大谷翔平還透露,自己在空閒時間大多都在睡覺。

美聯社》報導,大谷翔平將每週登板投一場,中間的休息時間會有數場則會擔任指定打擊,如果一切按計畫進行,加上今年只有60場比賽,大谷翔平至少可以投手身分登板8次、至少30場擔任指定打擊。

同時做投打訓練會讓大谷翔平異常忙碌,但他透過翻譯表示,「在我的職業生涯中,要投球又要打擊,這對我來說很正常,去年才讓我感到是一個奇怪的球季。實際上,我覺得今年自己才是回到正常的日常訓練。從這方面來看,我感到很舒適。這個賽季很短,更像是短跑而非馬拉松,所以我嘗試一開始就要盡全力。」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過去數個月都待在安那罕(Anaheim),他被允許到球場訓練,「除了來回球場外,我很有多的休息時間。」大谷說,「顯然我必須吃東西、做菜、保持健康。在空閒時間,我會看書、看電視,但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對大谷翔平讚譽有加,「他在投手丘上看起來太棒了,而且在打擊區上看起來也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