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隊兩名大聯盟球員染疫 多隊傳出球員確診消息

2020/07/05 10:35

阿斯圖迪歐(右)與沙諾染疫。(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大聯盟持續升溫,繼勇士大咖球星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與洋基隊明星工具人拉梅修(DJ LeMahieu)確診後,陸續再傳出有多隊出現確診球員,最新的消息為馬林魚隊出現4名球員確診。

由於大聯盟已經展開夏訓,所有參加的球員都得進行強制篩檢,因此也爆出有許多球員染疫的狀況。馬林魚隊棒球事務部總裁希爾(Michael Hill)說明,自家球隊中60人名單有4人染疫。同時希爾並沒有向媒體透露這4人是否有症狀,而且有3人已經幾乎結束隔離。希爾也坦言,希望他們能夠盡快歸隊。

除了馬林魚隊以外,紅襪隊與紅雀隊也各有兩名小聯盟球員確診,紅襪確診的球員為赫南德茲(Darwinzon Hernandez)與泰勒(Josh Taylor),紅雀則是卡布雷拉(Genesis Cabrera)與桑契斯(Ricardo Sanchez)。

雙城隊有兩位大聯盟球員確診,分別是工具人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以及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另外還有兩名小聯盟球員高登(Nick Gordon)與Edwar Colina,而Cody Stashak與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則是缺席夏訓,但不是因為健康因素而是因為家庭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