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43次自由球終於破網!C羅締造英超、西甲與義甲空前紀錄

2020/07/05 10:54

C羅射進一記直接自由球,使得他本季進球數達到25球。(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義甲「都靈內戰」,當紅人氣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面子、裡子雙贏,不但率尤文圖斯4:1強壓都靈,這位葡萄牙名將還射進一記直接自由球,使得他本季進球數達到25球,締造史上首位在英超、西甲與義甲三大聯賽中,單季至少都各進25球的傳奇紀錄!

比賽進行至第61分鐘,C羅在禁區前操刀,起腳猛射球飛越人牆,刁鑽轟破左上死角,這是35歲的他,自2018-19賽季加盟尤文圖斯以來,第43次自由球終於開胡,也是隊史1961年後,首位單季進球數超過25的頭號射腳,賽後C羅開心地說:「我真的很需要這顆進球,這能讓我找回一點自信。這是場艱困的比賽,但全隊很努力贏下來。」 

人氣勁旅尤文圖斯在重返巔峰的C羅領軍下,目前戰績24勝、3和、3負,不但穩居義甲龍頭,本季衛冕完成9連霸氣勢更加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