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昨代打敲安無用 王柏融連8場板凳出發

2020/07/05 12:1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昨代打敲安,中止連8打數無安打,並跑回1分。日本火腿今天再戰軟銀,王柏融仍沒有先發,連續8場都是從板凳出發。

王柏融昨天把握代打機會敲安,這僅是他本季第2支安打,今年出賽8場共17打數僅2安,打擊率為0.118;而王柏融的競爭對手清宮幸太郎,今則是擔任先發第七棒一壘手。

軟銀此戰推出的投手是右投二保旭,他本季先發2場,吞下1敗,防禦率7.71。他前一場對西武獅先發,主投6局失3分無關勝敗。

日本火腿則推出去年選秀會第一指名的左投河野龍生,他本季出賽1場,面對樂天投5局失4分吞敗,防禦率為7.20。

此外,讀賣巨人和中日龍之戰,台灣好手陽岱鋼也是從板凳出發。(更新時間:1218)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西川遙輝 中外野
2.中島卓也 游擊
3.近藤健介 左外野
4.中田翔 DH
5.渡邊諒 二壘
6.大田泰示 右外野
7.清宮幸太郎 一壘
8.野村佑希 三壘
9.清水優心 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