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戰國武將末裔 軟銀菜鳥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

2020/07/05 13:49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今天和日本火腿之戰,21歲菜鳥捕手九鬼隆平生涯首次擔任先發捕手,生涯首打席就是就是全壘打,首安首轟首打點都出爐。

現年21歲的九鬼隆平是日本戰國武將九鬼嘉隆的末裔,他在高校時期累積27轟,曾幫助秀岳館高校打進春季、夏季甲子園4強,而且他從高二就擔任先發四棒捕手。除了有長打能力外,九鬼隆平也有不錯的腳程,50公尺衝刺6秒。

九鬼隆平在2016年選秀會中,被軟銀以第3指名選中,他以簽約金5000萬日圓,年薪600萬日圓加盟軟銀。九鬼隆平也曾在2017年來台灣打冬季聯盟;此外,2016年第11屆亞洲青棒錦標賽,九鬼隆平入選日本代表隊。

九鬼隆平今在第3局面對日本火腿左投河野龍生,逮中一顆142公里速球,揮出左外野陽春砲。這也讓他生涯首安、首轟、首打點、首得分全出爐。

九鬼隆平。(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