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隊史首次!前役秀強肩阻殺 中日古巴洋砲今先發蹲捕

2020/07/05 12:58

來自古巴的中日龍24歲育成捕手馬丁尼茲(右)。(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古巴的中日龍24歲育成捕手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本月1日才轉為支配下登錄選手,昨天在比賽後段上場蹲捕,成為日職相隔20年後再次有洋將捕手。馬丁尼茲今天更被排在先發陣容擔任捕手,這是中日龍隊史首次有洋將扛先發捕手。

中日龍今天和讀賣巨人之戰,台灣好手陽岱鋼沒有先發,這場比賽先發陣容的亮點,是身為洋砲的馬丁尼茲擔任先發捕手,這是中日龍隊史首次,他將搭配本土投手梅津晃大。

日刊體育》報導,馬丁尼茲昨在比賽後段上場代打,之後接替蹲捕,還上演一次盜壘阻殺,讓中日龍監督與田剛大力稱讚,認為給他上場機會累積經驗,能成為強大的戰力。

馬丁尼茲本季出賽2場,2打數沒有安打,選到1次保送。但他今年在二軍出賽3場出現2發全壘打,展現長打能力。

這也是自1991年的羅德洋捕迪亞茲(Mike Diaz)後,再次有洋將擔任先發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