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員逃走中? 勇士一壘教練不參與新賽季

2020/07/05 13:45

勇士一壘教練楊恩(右)將不參加新賽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爆出4人染疫,在「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決定不打2020賽季後,現在就連一壘教練楊恩(Eric Young Sr.)也宣佈不會參與這個賽季。

今日最大咖的染疫球星莫過於勇士隊的一壘明星主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他的老婆在社群軟體上透露,佛里曼在染疫後出現了身體疼痛與頭痛、發冷和高燒等症狀,更表示他幾乎從未生病,但這個病毒像磚塊一樣擊中了他。

在佛里曼老婆的文中,最令人擔憂的莫過於他們在近4個月都相當嚴格地遵守防疫規範待在家中,不僅從沒去過雜貨店也沒有出門吃晚餐,同時他們也沒有見到任何朋友,但佛里曼還是得到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今日有許多球員確診染疫,而勇士隊繼費南德茲後,一壘教練楊恩也選擇退賽。楊恩在最近兩年都是勇士隊的一壘教練,他曾在響尾蛇隊與洛磯隊有著6年的教練經驗,而楊恩在球員時期最著名的就是他的盜壘功力,他在生涯15個賽季一共跑了465次盜壘,去年勇士隊的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也在他的指導下跑出了37次盜壘,差點締造單季40轟40盜的壯舉。

有報導指出,楊恩有著高度的染疫風險,不過有鑑於保護醫療隱私,勇士隊並沒有公開楊恩的狀況。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在受訪時指出,這對楊恩來說是個相當艱難的決定,因為他相當熱愛比賽,而球隊也會想念他為休息室帶來的能量,同時球隊也會尊重楊恩的決定。

在楊恩確定不擔任一壘教練後,勇士將由海爾(DeMarlo Hale)來頂替楊恩的空缺,他在上個賽季於勇士隊擔任特別助理教練以及小聯盟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