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晉太郎5局飆6K無失分 重返一軍機會大增(影音)

2020/07/05 14: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隊的藤浪晉太郎在經過了上戰於二軍先發繳出3局無失分好投後,今日再度於二軍先發面對中日龍,這次他主投5局飆出6K、2BB無失分好投,重返一軍之路越發順遂。

藤浪晉太郎在今年的復出之路可說是相當顛簸,先是被確診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康復後又出現練習遲到的行為被下放二軍,後續還出現右胸口拉傷的狀況。

不過他在6月底的先發繳出3局無失分的好投後,今天面對中日龍,主投5局僅花64球,最快球速151公里,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同時他在面對大阪桐蔭高的學弟,今天打三棒的大物野手根尾昂,更讓他打出一次雙殺打與內野滾地出局,面對去年第一指名的石川昂弥,更是連續兩個打席都把他給三振出局。

藤浪晉太郎今天主投5局飆6K無失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