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足》球迷準備好了! 聯盟、球員還在喬賽程

2020/07/05 14:50

新場館跟球迷都準備好了,但工會還在跟聯盟喬賽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美給各項運動賽事造成大麻煩,大聯盟資方與球員工會為賽季長度吵得不可開交,美國國家足球聯盟(NFL)甚至也在考慮把賽季長度縮水。

匿名的消息來源告訴美聯社,美國疫情無法有效控制,使得各球隊過去休賽季的訓練作息被嚴重打亂。休賽期間球隊之間只能用視訊討論訓練計畫,7月訓練基地開放後,球隊才能重新開始訓練。

因此聯盟考慮把這個賽季每隊的四場季前賽取消兩場,但球員工會代表依工會投票結果向聯盟提出抗議,認為季前賽應該全部取消,目前雙方還未達成共識。

賽程還未確定,一些死忠球迷已經準備好,就等球場開門營業。「我已經訂好開幕戰襲擊者和酋長比賽的門票」前襲擊者球員肯尼.金的兒子說。而拉斯維加斯襲擊者隊正在想辦法,如果球季沒被取消,他們該如何應對開賽後將塞滿全新Allegiant體育館的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