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1球無失分好投 樂天棒打前隊友取勝

2020/07/05 15:22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洋聯龍頭樂天與第二名的羅德正面對決,樂天靠著淺村榮斗在五局下半的超前三分砲奠定勝基,終場以8:1擊敗羅德,效力樂天的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在九局上半登版,僅用11球,三上三下無失分就完成任務。

宋家豪今天在九局上半登板,面對荻野貴司花了7球讓他擊出右半邊方向飛球出局,接著讓代打的鳥谷敬一顆球就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接著面對代打的岡大海,僅花3球就讓他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總計宋家豪用了11球讓對手三上三下,沒有送出保送三振,最快球速達143公里,賽季防禦率降到3.86。

樂天今天首局就被羅德荻野貴司的二壘安打與清田育宏適時的安打失掉首分,不過馬上在三局下半靠著洋砲布拉許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五局下半淺村榮斗敲出領先太平洋聯盟的第七轟助球隊以4:1領先,接下來樂天再在6、7兩個半局合拿4分,終場就以8:1取得勝利,也讓今日羅德先發,去年仍效力樂天的美馬學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