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自辦對抗賽 變壯的陳雨菲直落2收拾何冰嬌

2020/07/05 16:19

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搞到全世界頂尖羽球選手都陷入沒有比賽可打的焦慮,而中國疫情十分嚴重,整個羽球隊只能在四川進行閉關訓練,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昨天在內戰就和世界排名第8的何冰嬌過招,最終陳雨菲以21:18、21:14贏得乾淨利落。

22歲陳雨菲在王儀涵、王適嫻及李雪芮相繼退役後,已經成為中國女單希望,她在去年年終總決賽擊敗台灣一姊戴資穎,繼李雪芮後中國女單等了4年才重返世界球后位置,但她在今年3月全英公開賽決賽遭小戴擊敗,目前世界排名第2。

自全英賽落幕後,陳雨菲終於迎來首次正式戰役,面對左手持拍的何冰嬌,陳雨菲即使第一局有些慢熱,對於比賽節奏掌握不佳,仍成功先馳得點,次局就一鼓作氣擊敗何冰嬌,證明她還是中國女單一姊。

陳雨菲近期努力強化體能,並把力量進行提升,自認身體比以前更壯,她也要把握難得的內部對抗賽,想辦法提升穩定性及減少失誤。

何冰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