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拿張偉聖跟富邦換王尉永? 聽獅領隊怎麼說

2020/07/05 16:52

富邦王尉永和統一張偉聖。(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關於圈內盛傳統一獅考慮用外野手張偉聖和富邦悍將交易投手王尉永,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只是雙方高層有這樣的想法,但因為已經接近季中選秀,因此後來並未進一步討論,他強調獅隊現階段仍以季中選秀補強為主。

22歲的張偉聖是獅隊在前年季中選秀第二指名外野手,但目前累計只在一軍出賽17場;24歲的王尉永則是悍將在前年季中選秀第五指名投手,本季後援出賽23場投19局、防禦率7.58。

蘇泰安表示,由於考量到球隊牛棚戰力欠缺,因此之前有跟富邦悍將高層稍微討論是否拿球員互換,但並未正式提出交易。

「後來經過內部評估,由於這個時間點已接近季中選秀,決定現階段還是以選秀補強為主。」蘇泰安表示,等到選秀結束之後再來整體評估,若真有需要,才會再和富邦悍將重啟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