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K到周董後鞠躬道歉 黃竣彥道出100分態度的真心話

2020/07/05 17:31

統一獅黃竣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後援投手黃竣彥昨對中信兄弟周思齊投出觸身球後,立刻脫帽鞠躬的道歉舉動引來球迷好評,他今天透露當下的心情,「今年投了3次觸身球,都是對兄弟,當下真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黃竣彥昨在8局上兩出局後面對周思齊,一顆141公里直球砸中對方左腿,他在投手丘後顯得非常懊悔,隨後向周思齊脫帽道歉。

「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感覺身體狀況很好,就會想跟打者拚一下,可能是拚過頭,失控了。」黃竣彥又說:「今年思齊賢拜是我第3個(觸身球),之前丟過王威晨、江坤宇,都是兄弟打者,我其實也沒有分什麼賢拜、後輩,當下只是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因為已經3次了,都是對兄弟。」

黃竣彥隨後面對陳文杰出現手部不適狀況、提前退場,他今天表示並無大礙,賽前傳接球也都正常,不過教練團仍會讓他這場休息。獅隊防護員馮張榕指出,黃竣彥是因為手部過度伸展,昨賽後已檢查無礙,今天賽前也都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