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慘!打8場有跌倒、流血 林書豪平均得分剩17.3分

2020/07/05 20:42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中國CBA籃球聯賽停賽5個月,在近日已完成復賽第一階段的賽事,但林書豪卻打得跌跌撞撞,復賽8場的平均只剩17.3分,唯一好消息是首鋼8戰取得6勝,以25勝13敗排在聯盟第4。

林書豪在1月停賽之前,平均每場能貢獻24.3分,但復賽後卻無法複製數據,其中面對「小飛人」劉錚所屬的浙江廣廈,還只有進帳轉戰CBA新低的9分,尤其他的三分球手感冷冰冰,不只有3場三分命中數掛蛋,整體也只有32投7中,命中率只有21.9%,成為豪小子復賽後競爭力下滑的主因。

另一主因是林書豪昔日也是大名鼎鼎的NBA球員,因此被對手重兵看管也是正常的事,偶而還會配上粗暴的動作伺候,林書豪復賽首戰就遭對手重擊頭部,整個人癱倒在地;再來也有鼻子、嘴巴被打到流血等。

即使數據下滑及傷勢問題,林書豪仍被代理總教練解立彬視為球隊的靈魂人物,因為每當需要決定勝負之際,還是必須有勞豪小子挺身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