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OPEN小將慶生會 萊恩、魚頭君送上大禮

2020/07/05 20:53

萊恩、魚頭君幫OPEN小將慶生。(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台灣最具人氣的吉祥物OPEN小將即將要滿15歲囉!今年15周年的主軸是為地球加油,為夢想加油!今年5月中旬,OPEN小將和LOCK小醬首次以15周年的新裝扮-夢想啦啦隊亮相,並與萊恩現場互動PK應援舞蹈,今日賽事由小桃擔任開球嘉賓,而OPEN小將擔任打擊。

迎接七月壽星OPEN小將,今日賽前統一獅萊恩也將提早幫OPEN小將舉辦慶生會,繼六月慶生會萊恩贈送魚頭君「膠筏」後,這次萊恩搭配「OPEN小將15周年的主軸是為地球加油」,搭配專屬MV,Uni Girls女孩特別準備各式種類球具贈送給OPEN小將,而萊恩特別準備職棒選手專用NIKE行李裝備袋,希望OPEN小將到處遠征都能有一個便利裝備袋,便利到全球各處移動。除了禮物外,今天的慶生會沒有蛋糕,但OPEN小將卻收到一份特別的「獅頭燒脆皮雞蛋糕」,最特別禮物也讓OPEN小將充滿驚喜,滿心開懷。

身為臺南觀光旅遊局魚頭君,也歡迎OPEN小將再次來到台南棒球場,近日台南芒果節熱鬧進行中,魚頭君特別準備台南名產玉井芒果一籃為OPEN小將慶生,希望OPEN小將能品嚐台南最美味的玉井愛文芒果,甘甜美味。

萊恩、魚頭君幫OPEN小將慶生。(統一獅提供)

萊恩、魚頭君幫OPEN小將慶生。(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