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完全打擊差一步 詹子賢笑說沒有王勝偉命好

2020/07/05 21:47

詹子賢差一支二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天打擊表現搶眼,前三打席就分別出現三壘、全壘打和一壘安打,但最後打席吞三振,未能成為中職第11名完全打擊打者,他表示這紀錄很多人一輩子都無法完成,自己不會想太多。

詹子賢今天擔任先發第4棒中外野手,首局就從獅隊先發投手達尼爾敲出三壘安打,2局再轟出兩分砲,5局率先上場就敲出一壘安打。到了6上,詹子賢擊出深遠外野飛球被接殺,8局最後機會則遭三振。

「反正就是盡力就好,如果有得到,就是人生中的回憶,沒有得到,說不定加明天(指下一場)起來,就有了。」詹子賢對於自己首打席就能跑出三壘安打且不用滑壘,倒是比較意外,表示那是對方布陣關係,不然以自己腳程實在很難。

中職史上共有10名球員達成完全打擊,兄弟王勝偉也是其中一人,詹子賢笑說:「那他的命好,我的也不錯啦,只是還不夠那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