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出水芙蓉大秀爆乳蜜臀 C羅女友暗示要嫁了

2020/07/05 21:51

C羅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當紅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況回溫,場上踼的虎虎生風,場外感情生活也甜蜜恩愛,尤其看到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Georgina Rodriguez)在IG大秀出水芙蓉般爆乳蜜臀美照,這位令全天下男人都羨慕又嫉妒的風流浪子,立馬點讚還附上小愛心,並且留言自誇:「地球上最美的女人!」

35歲C羅多喜臨門,不但率尤文圖斯4:1強壓都靈,這位葡萄牙名將還怒射一記直接自由球,本季進球數達到25球,締造史上首位在英超、西甲與義甲三大聯賽中,單季至少都各進25球的傳奇紀錄!而身為C羅疼愛的女人,羅德里格絲當然不能漏氣,上週陪愛人共乘奢華遊艇赴義大利東海岸度假後,不忘頻頻更新照片,而這張她剛從溫暖地中海中游完泳,準備重返甲板休息的性感畫面,曼妙惹火身材連黑色比基尼都包不住,很快吸引逾265萬人爭相點讚。

英國《太陽報》指出,羅德里格絲搭著市價約1500萬英鎊(約5.7億台幣)的遊艇度假時,還不忘「宣示主權」,刻意秀出左手無名指上閃亮大鑽戒,種種跡象似乎在暗示,她可能很快就會嫁給大名鼎鼎的C羅。  

C羅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取自IG)

C羅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