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快90歲不靠威而剛得子 前F1主席明年要再拚一個

2020/07/05 22:45

前F1主席埃克萊斯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89歲又當爸爸的前F1主席埃克萊斯通(Bernie Ecclestone),與第3任妻子、現年44歲的弗洛西(Fabiana Flosi)歡喜秀出寶貝兒子,埃克萊斯通還跟英國《太陽報》誇示,「老蚌生珠」純天然不需藥物協助,「我可沒用威而剛,明年打算再來生一個!」

埃克萊斯通除了公開與剛出生兒子愛司(Ace)的溫馨家庭照,還驕傲地說:「我認為他應該還要有個弟弟或妹妹,將來一起玩,長大才不會無聊。」對於外界普遍質疑他太老了的批評,今年10月將滿90歲的埃克萊斯通嗤之以鼻,好強如他更揚言,老來得子是因養生有道,根本不靠藍色小藥丸助陣,「我平常就吃點維他命D,完全沒補充其餘營養品。」

這位擁有25億英鎊(約947億台幣)身家的超級富豪,過去有過2段婚姻、生過3個女兒,長女甚至已經65歲了,但自認身體健康仍是一尾活龍的埃克萊斯通,笑說其實想要有6個小孩,而以其富可敵國的財力來看,其實要多養十幾個也不成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