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賓士車隊博塔斯奪冠!F1奧地利開幕戰搶頭香

2020/07/05 23:23

賓士車隊博塔斯拿下奧地利站冠軍。(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揮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陰霾,2020年F1賽季於奧地利紅牛環賽道完成本季遲來的開幕戰。賓士車隊博塔斯(Valtteri Bottas)沒浪費週六排位賽勇奪桿位優勢,隔日乘勝追擊笑捧該站冠軍,也如願搶得頭香。

法拉利車隊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屈居亞軍,麥拉輪車隊諾里斯(Lando Norris)躋身季軍,也締造職業生涯最佳戰績!至於原本第2名壓線的賓士車隊名將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因碰撞犯規被大會判罰5秒,意外落居第4名。

排位賽第3的紅牛車隊維斯塔潘(Max Emilian Verstappen),第11圈時賽車電路系統發生故障被迫退賽,讓過去已在主場2連霸的他相當遺憾;至於法拉利車隊4冠王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則落居第10名。

賓士車隊博塔斯拿下奧地利站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