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漢米爾頓犯錯應該道歉!挨撞的紅牛車隊火大了

2020/07/06 06:41

賓士車隊名將漢米爾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F1賽季於奧地利紅牛環賽道完成本季遲來的開幕戰,原本第2名壓線的賓士車隊名將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因碰撞犯規遭大會判罰5秒,最終落居第4,紅牛車隊負責人霍納(Christian Horner)認為,漢米爾頓應該道歉,尤其他的錯誤毀掉阿爾本(Alexander Albon)站上領奬台機會。

賓士車隊博塔斯(Valtteri Bottas)沒浪費週六排位賽勇奪桿位優勢,隔日乘勝追擊笑捧冠軍。但霍納對漢米爾頓頗有意見,畢竟阿爾本跑出精彩比賽,最後卻被犠牲,「不應該這樣,5秒處罰沒意義。」他解釋,當時已超車成功,「這是漢米爾頓判斷錯誤,他得為此出面表達歉意。」

阿爾本大部分時間都緊咬著兩輛賓士賽車,並藉軟胎優勢發動攻勢,四號彎外側嘗試超越漢米爾頓,但對方左前輪與紅牛賽車右後輪接觸,導致阿爾本打轉,這是兩人最近3站發生的第2起事故,對此阿爾本頗為無奈,「外線超車總得冒險,我已盡可能給對方足夠空間,想不想撞車就看他了。」至於漢米爾頓則回應,很意外又發生碰撞,但這就是場意外,「我會坦然接受應得處罰,然後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