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疫優先!太空人明星游擊手對妻子提出1項要求

2020/07/06 08:19

柯瑞亞夫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將在本月底正式開幕,近日不斷有確診消息傳出,球員們無不謹慎以對,太空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就表示,已經要求妻子丹妮拉(Daniella)在賽季結束前都不要前往髮廊,避免任何感染的可能。

外型姣好的丹妮拉是2016年的德州小姐,2017年太空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柯瑞亞在球場向她求婚成功,兩人去年12月於多明尼加完婚。對於十分注重打扮的丹妮拉而言,過往上髮廊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加上現在全美各地陸續解封,商家紛紛恢復營業,不過身為球員家人,現在這個時刻勢必得更加謹慎。

「我跟妻子這麼說的時候,她也能理解,」柯瑞亞今在訓練時受訪表示,「不要去做指甲、整理頭髮,我們得待在家,必須專注在棒球賽季上,等到一切都結束的時候,你要去修指甲或做任何事都行。」

大聯盟經歷諸多波折終於敲定開幕日期,徹底遵守防疫政策,是每個球員的責任,「我們知道所有人做了多少努力球季才能順利開打,」柯瑞亞說,「所以我們現在就是來球場、然後回家,這件事很重要,如果能讓一切從簡的話,就能找到方法讓球季繼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