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暴肥功夫熊貓」現身夏訓! 紅襪寫手批:最爛球員

2020/07/06 08:22

山度瓦在夏訓現身,身材明顯過胖。(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許多球員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不僅會想方設法持續進行鍛鍊,還把自己的身材練得十分精實,而《The Athletic》記者Andrew Baggarly昨日張貼巨人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的照片卻讓許多人都相當傻眼,因為他實在是變得太胖了。

紅襪寫手卡比斯(Jared Carrabis)看到此景直言,他從以前就相當討厭山度瓦,因為他跟紅襪拿走9500萬美元卻打得很爛,然後還說他已經「沒有什麼好證明的」,因為他在其他支球團證明過自己能力。「他是最爛的,而且你可以從這張照片看出來為什麼。」

卡比斯的憤怒其來有自,因為山度瓦在生涯初期效力巨人隊並2度獲選全明星後,在2015年與紅襪隊簽下了一張5年9500萬美元的大約,但他在紅襪的表現堪稱災難,2015年加盟首年僅敲出10發全壘打,綜合貢獻値(fWAR)是負的1.2,2016年更因傷僅出賽3場,2017年就被紅襪隊給釋出,隨後重返自己生涯的起點巨人隊。

總計山度瓦在紅襪隊3年僅出賽了161場比賽,打出14發全壘打,攻擊指數0.646。《ESPN》專欄作家舒恩菲爾德(David Schoenfield)就曾在文章指出,山度瓦的合約是紅襪隊史最失敗的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