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多名球員今年不打 紅襪重砲稱愛棒球勝過一切

2020/07/06 09:41

馬丁尼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定3月開季的大聯盟,因疫情嚴峻,延至七月底開打。而日前大聯盟「夏訓」開訓,不少球員選擇退出今年球季,不過紅襪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則表示自己非常想趕快進入實戰。

本季大聯盟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春訓自三月暫停後陷入談判僵局,勞資雙方對薪資及收益分配各有堅持,致使球季遲遲無法開打,最終大聯盟主席行使權力,裁定每隊打60場例行賽於本月「強行開季」。而今年大聯盟因為疫情影響,球季僅剩60場能打,也有許多球員因為害怕染疫、想要陪伴家人,或認為應以種族議題為優先決定不打。

馬丁尼茲透過線上電話會議表示因為疫情關係,今年自己要做出和往常不一樣的調整,維持自己的手感,「很多事肯定會有改變,但是現在應該要慢慢適應,並找到正確的方法,讓一切步上軌道。」大聯盟夏訓開跑,馬丁尼表示,曾和目前總教練的羅尼克(Ron Roenicke)談過,自認非常渴望打擊,也很想要趕快投入實戰獲取更多打擊機會。

根據大聯盟與工會針對復賽制定的健康安全準則,只有身體健康狀況屬於高風險族群的球員,才有可能不打球依然獲得薪水與年資,而本季許多球員因疫情及種族正義問題退出賽季,對此馬丁尼茲也表示每個人各有選擇,要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而談到是否也有可能做出退賽決定時,毫不猶豫說:「我認為我對比賽的那份熱愛超越我對這一切的恐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