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阿洛馬」再演防守美技!兄弟最速男也殘念(影音)

2020/07/06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獅隊「我很喜歡」林靖凱昨天久違先發上陣就上演美技守備,他在4局上用精彩的橫移接球,再快傳一壘刺殺掉兄弟的快腿左打王威晨。

自6月25日後連7場沒先發的林靖凱,昨先發回歸二壘防區一開始卻有點生疏,他在二局上先是沒能處理好江坤宇的內野滾地球讓其形成安打,隨後又在同一局面對許基宏的內野滾地球發生失誤。

不過林靖凱馬上在比賽中找回自己的守備手感,4局上面對快腿王威晨,儘管王威晨已經打出一顆中線的軟弱滾地球,他仍快速移動腳步擋下隨即快傳一壘,讓王威晨儘管有著傲人的腳程,仍無法擊出內野安打。

球評也分析,王威晨面對外角的變化球,雖然重心被騙到,但仍往中間方向以砍擊的方式攻擊,主要是想要爭取球滾動的時間,利用速度的優勢希望製造上壘的機會,不過最後仍被林靖凱的美技守備給刺殺出局。

林靖凱這個精彩守備也讓網友直呼很猛,只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如果他的打擊能夠發揮的話,想要挑戰國家代表隊並非難事。本季林靖凱雖然頻在二壘防區展現紮實的防守功力,但在攻擊上的表現卻乏善可陳,本季他出賽50場,打擊三圍僅0.227/0.278/0.288,若未來林靖凱的打擊能夠持續進步,將能夠成為獅隊相當倚重的二壘基石。

統一獅林靖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