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下季如何重返榮耀? 美媒列出補強目標

2020/07/06 10:11

勇士今夏該如何補強 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勇士隊而言,這個球季可以說是相當難熬。除了球隊戰績不佳之外,陣中主力球員飽受傷兵困擾更是令球團高層頭疼。對於球隊該如何在下個賽季重新找回競爭力,並重返冠軍競爭行列,成為了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

而美國媒體最近列出了幾位在今年自由市場上適合勇士的球員,除了認為他們的球風適合勇士體系之外,他們的加入更能幫助球隊打出佳績,讓勇士重返季後賽。

1.卓吉奇(Goran Dragic)
這個賽季卓吉奇平均上場28分鐘,可以得超過16分,另外他也可以從板凳出發。卓吉奇的到來除了可以分擔柯瑞(Stephen Curry)和K.湯普森( Klay Thompson )的工作外,並能在他們兩位下場休息時,讓球隊不要陷入得分乾旱期。

熱火隊後衛卓吉奇。(資料照,法新社)

2.奧古斯丁(D.J. Augustin)
奧古斯丁是相當有經驗老牌後衛,在比賽中不容易發生失誤,生涯也有將近38%的三分球命中率,這些要素是勇士會對他有興趣的原因。奧古斯丁的缺點在於他的身高僅5呎11吋,在防守時可能會成為球隊的弱點。

魔術隊後衛奧古斯丁(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3.莫爾(E'Twaun Moore)
莫爾是鵜鶘隊的先發後衛,他除了有三分投射能力之外,在防守上也有一定的水準。不過身高6呎3吋以得分後衛來說偏矮,運球能力也算普通,這些要素是莫爾之後需要改進的缺點。

鵜鶘隊後衛莫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