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閉門開打 「一眉哥」:球迷是額外的能量

2020/07/06 11:49

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停賽超過三個月,NBA將在七月底重燃戰火,為了讓球員有健康安全的比賽空間,復賽22支球隊將集中在奧蘭多迪士尼開打。而因為疫情的影響,重啟賽季的NBA採閉門開打制,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就表示,沒有球迷的比賽,缺少動力。

復賽在即,為讓球員安心比賽,聯盟特別打造出超嚴密「泡泡聯盟」,22支球隊集中在迪士尼開打,更針對復賽,祭出超長防疫備忘錄,希望進入復賽的球隊能夠配合。

A.戴維斯透過《SB Nation》採訪,談到此次復賽沒有球迷入場的感覺時,表示缺少球迷將會是一個精神上的挑戰,因球迷的入場對球員來說是支持他們的額外能量。同時戴維斯表示,在沒有球迷的比賽中,雖然缺少一份動力,但自己應該要調適好,發揮自己的力量,而球隊更應該要團結起來,一起奮戰。

「他們(粉絲)不在的這段時間顯然非常的不同,這種心理落差我們都應該要調適好,如果在賽場中表現不好,沒有球迷可能會缺少動力來源,但這種時後,我們更應該發揮自己的力量,而且我們要發揮團隊合作精神,秉持上進心與動力,肯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A.戴維斯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