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花36億簽下的惠勒可能不打 費城人恐以殘缺陣容開季

2020/07/06 09:57

惠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季前與費城人隊簽下隊史第三大,5年1.18億美元(約新台幣36.3億)鉅約的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目前因為妻子即將生產,尚不會去夏訓營報到,同時他也正在考慮是否要參加這個賽季,如果惠勒確定不打,本季費城人隊的戰力將會再次受到重創。

根據《費城詢問報》記者Matt Breen報導指出,惠勒的妻子瑞佐(Dominique Rizzo)有可能會在本月底產下兩人的第一個孩子,考量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可能造成的影響,惠勒對此感到十分憂心。

惠勒已與老婆兩人一同來到費城,看看球場嚴格的防護措施能否緩解他的擔憂,而他也直言,目前一切都很好,但他也表示,一切都可能會改變,特別是在孩子出生後。「我一直在思考身邊的事情,現在很安全嗎?我幾乎每天都在思考這件事情。我必須要問我自己這件事,我得每天持續問自己這件事情。」

「是否參賽是個非常困難的決定,它還在我的腦海中懸而未決。我在球場上與球場外,以及任何地方都必須要非常小心。孩子與Dominique的健康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不論我要做什麼事情來確認他們是安全的,那對我來說就是最優先的,棒球的順位還在這之後。」

費城人隊新任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與惠勒談論過了目前的狀況,他也能夠了解惠勒的處境:「我告訴Zack,不論你覺得怎樣對你是最好的,我都支持你。不論Dominique覺得怎樣對她是最好的,我也支持她。」吉拉迪也補充:「我能夠了解那種恐懼,太可怕了。」

吉拉迪。(資料照,美聯社)

從昨天起就陸續傳出大咖球星以及球員確診的消息,與此同時道奇隊的普萊斯(David Price)、勇士隊的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都因為擔心武漢肺炎的影響,選擇退出這個球季。

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擔憂與惠勒相似,楚奧特老婆的預產期在8月,為了老婆與小孩的安全,楚奧特也還不確定本季是否要打。而日前惠勒就曾在受訪時表示,絕對不會錯過自己第一個小孩的出生,就算因為去陪伴老婆與女兒,回來球隊後需要隔離兩週也無所謂。

惠勒說道:「現在有很多人的老婆都懷孕了,不論是剛懷孕或者是小孩快出生都一樣,他們都會面臨到染疫的風險。這是個眾所周知且非常嚴肅的事情,也許大家應該要思考得更多。我不知道,就像我說的,我只能夠擔心我自己,並且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保護我的妻子。」

惠勒在美國時間上週六投了一場模擬賽,如果他決定要打這個賽季並持續待在球隊中,待他小孩出生後將會讓他至少離開球隊5天,其中有3天是陪產假,2天要等待武漢肺炎的檢驗結果。

昨日費城人隊將一號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與其餘兩人放進武漢肺炎傷兵名單中,目前球隊已累積7名成員在該名單裡面,其中還有終結者內里斯(Hector Neris),主力中繼投手蘇亞雷斯(Ranger Suarez)與杭特(Tommy Hunter)和先發野手金德利(Scott Kingery)等人。

如果這些待在武肺傷兵名單的球員無法兩採陰準時回歸,惠勒又因為小孩出生決定不打本季,費城人開季將在缺少1、2號先發,勝利組牛棚鬧空城,先發野手缺少一人,防守組外野手不在的情況下與國聯東區的強敵們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