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大款「功夫熊貓」引熱議 巨人總教頭:體重不是重點

2020/07/06 13:18

山度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夏訓開始,但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的身形似乎更上一層樓,昨美媒張記者貼出山度瓦的照片引發一陣熱議,但巨人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則認為,體重不是重點。

《The Athletic》記者Andrew Baggarly昨日張貼山度瓦(Pablo Sandoval)的照片引發網友的討論,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還在長大人嗎?」、「這是吉祥物吧。」,而卡普勒受訪時,同情山度瓦因為體重問題遭外界審視,他不認為山度瓦過胖不健康,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體重上。

山度瓦因體重問題引發熱議。(美聯社)

卡普勒表示:「山度瓦隊球隊的貢獻有目共睹,而且他在球隊中扮演的角色一直為我們帶來正面能量,在棒球這條路上,他是有能力的。當今社會關注體重問題可以理解,但不希望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同時也表示,山度瓦證明自己很健康,這是最重要的,更強調他還跑的動。山度瓦身高180公分,目前體重來到122公斤。

山度瓦去年繳出打擊三圍0.268/0.313/0.507,整體攻擊指數0.820,其中擔任過四場指定打擊。而今年因大聯盟採用全DH制,據《ESPN》報導,山度瓦有望今年以全DH出發,卡普勒表示:「山度瓦是我們重要的指定打擊人選,他的打擊手感也好,這是我們一直期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