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揮別頹廢大叔風 釀酒人強打透露剃鬍契機

2020/07/06 12:03

耶利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強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上季因自打球導致膝蓋骨折,錯失連莊國聯MVP的機會,在開幕戰即將登場之際,已經完全恢復健康,準備放眼新球季。

耶利奇被交易來到釀酒人後首年就強勢拿下國聯最有價值球員,去年表現非但沒有下滑,甚至更上一層樓,受傷前44轟、打擊率0.329,都是生涯新高,只惜因自打球傷及膝蓋,不只退出MVP競逐之列,也無法在季後賽為球隊做出貢獻。

耶利奇的傷勢經過休養、目前已經完全恢復,正在積極備戰60場的縮水賽季,對於近期不少選手選擇退賽,耶利奇表示理解這些人的決定,也預期接下來可能還會有更多人跟進,「每個人對病毒的看法都不同,有些人會擔心,有些人不會。你必須尊重每個人的看法,同時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盡力成為一名好隊友。」他表示,「到頭來,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你有可能每件事都做對了,但最後還是感染病毒,因而必須缺席一個月。」

而選擇參賽的耶利奇依舊是釀酒人新賽季倚重的攻擊核心,2018、19年都成功叩關季後賽的釀酒人,若今年能再次晉級,將是隊史首次連三年取得季後賽門票。談及對新球季的展望,耶利奇表示,「因為每個人的狀態都不太明朗,今年將會是很特別的一年,很棒的選手可能會有很糟糕的球季,不單是野手、投手也是。不會再有夠多的樣本數讓你的成績可以有起色的機會,如果一開始表現得很糟,處境就會很艱難。」

有趣的是,休賽季待在家開始蓄鬍的耶利奇,回到球場後一改先前的「頹廢」造型,以清爽面目示人,他在受訪時透露刮鬍子的契機,「有天從海灘回家,沖澡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我就想:『是時候剃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