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年聯手Kobe夢碎 保羅還是氣噗噗:我們都談好了!

2020/07/06 11:48

保羅曾有機會與布萊恩搭檔。(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保羅(Chris Paul)近日在播客節目上談到當年交易被否決的事件,導致他無緣到洛杉磯和布萊恩( Kobe Bryant )搭檔,這仍令他相當耿耿於懷,他表示,當時他和布萊恩已經談了許多,沒想到這筆交易僅僅存在45分鐘。

2011年時,湖人、火箭和黃蜂(現改名為鵜鶘)談成三方交易,保羅當時要被交易到湖人,不過當時黃蜂被聯盟託管,魏斯特阻止了保羅加盟湖人,後來這筆交易僅短短達成45分鐘就告吹,如今談起這件事情,保羅仍舊相當在意。

「當時我和我的經紀人通電話,他在得知一個消息後講話變得結結巴巴,因為這筆交易被終止了,我非常生氣,你懂我意思嗎?我和布萊恩已經談過了,而且談了許多,可是短短45分鐘後,什麼都沒有了。」保羅認為,在當初兩人若聯手,肯定能稱霸聯盟,也有機會衝擊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