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復賽看法如何?籃網前鋒表達焦慮之情

2020/07/06 13:07

籃網前鋒坦波表示對復賽感到焦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的復賽進入倒數階段,即使大多數球員對於復賽保持著樂觀支持的態度,但也有球員有不同的看法。籃網隊前鋒坦波(Garrett Temple)就表示對於復賽感到很焦慮。

「當你要去哪裡,要待多少時間,以及可以做什麼都被限制時,你沒辦法感到自在。」坦波在接受訪問時這樣回答道。「但我們不得不去適應,我們會厭倦。無論場上還是場下,或是在休閒時間,不會有人感到舒適。」

坦波也表示自己曾經考慮不參加復賽,但最後他認為現在還是賺取薪水和讓社會去正視警察暴力執法的問題比較重要。

坦波的未婚妻預計在9月中旬產下兩人愛的結晶,外界好奇屆時籃網有需要打季後賽,他是否會參賽,對此坦波回應:「我會回去看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這點無庸置疑。」

籃網隊目前的排名位於東部第7,有相當大的機率晉級季後賽。如果最後一路打到9月中旬進行的東部決賽,缺少坦波的籃網,在球員調度上可能會面臨嚴重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