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是最後一次」 兩度落選投手王鵬斐飆生涯最速

2020/07/06 13:50

王鵬斐。(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過去2年選秀都落選的桃園航空城王鵬斐,針對職棒球團提出球速不足之處做改善,今天投到追平生涯最速的145公里,解決5名打者,最後一搏職棒天堂。

「我已經25歲了,這就是最後一次。」第三度挑戰職棒的王鵬斐指出,去年落選後有問職棒球團原因,對方說因為身高不夠(176公分)、球速不夠快,「身高已無法彌補,只能針對球速做調整。」

過去2次測試會球速只有142、143公里,王鵬斐今天催到145公里,達到賽前設定的目標,他直言很滿意今天的表現。

王鵬斐去年2月加入航空城,一年多來都以中繼為主,他認為業餘打者有經驗,不像大學時期就算稍微省力投,也不會被打得很紮實,到業餘稍有這種想法就會被打很慘。

王鵬斐也曾想過以自主培訓一圓職棒夢,但也坦言擔心離開航空城,自主培訓又沒有被簽,就沒有球可以打,在業餘起碼還能延續棒球生涯。

王鵬斐。(記者塗建榮攝)

王鵬斐。(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