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丁丁」發文報喜症狀消退! 最快本週能重返球場

2020/07/06 15:02

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確診之後,D.喬丹(DeAndre Jordan)也被爆確診,當時外界議論汀維迪是否會缺席復賽,不過他隨即轉發表示沒有要退出復賽。今日他也在推特上發文報喜,並表示最快週三就能重返球場。

日前《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指出,籃網除了汀維迪外,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也染疫,而目前D.喬丹確定不去奧蘭多參加復賽,汀維迪也正在強烈考慮不參賽。消息一出引起球迷熱議,外界紛紛議論著汀維迪是否要退賽,但汀維迪隨後轉發沃納洛斯基的推特並表示自己很想參加比賽,只是他有病狀纏身。

汀維迪上週更發文表示自己臥床多日,再度引發球迷擔憂他無法參加奧蘭多復賽。今汀維迪再度更新推特,發文寫道:「起床後鼻竇性頭痛開始消失,但還不太能騎腳踏車,會頭暈目眩。不過只要明天檢查是陰性,(美國時間)週二他們就會讓我回球場。」

本季籃網以30勝34敗以東部第七的成績進入復賽,不過籃網目前已有5名球員不參賽,包含還在養傷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肩膀受傷的克雷克斯頓(Nicolas Claxton)、同樣感染肺炎的D.喬丹,還有先前就宣布將以家庭為重不參加復賽的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若屆時汀維迪確定能重返球場,對籃網來說無疑會是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