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義傳之子未獲球團推薦 明年最後一搏

2020/07/06 14:53

劉家宏。(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在花蓮體中當教練的投手劉家宏,在父親、前兄弟象投手劉義傳的鼓勵下,今天來參加新人測試會,雖然最終沒能獲得球團推薦,他表示會找業餘隊訓練,明年再來最後一搏。

劉家宏今天球速137公里,面對5名打者投出1次保送,沒有被敲安打,他認為自己的均速還要再提升,嘗試不同的訓練方式,找棒球教室輔以運動科學等等。

父親劉義傳在花蓮體中當總教練,劉家宏去年開始當教練,他認為帶球隊學到的是「情緒管理」,25歲的他雖然跟球員年紀相近,有時講話會覺得他在開玩笑,但該認真練球的時候,還是要認真。」

如果不打棒球或教球,父親曾建議劉家宏可以當「駐唱歌手」,「他說我唱歌很好聽。」劉家宏和擁有好歌喉的樂天桃猿梁家榮同是大理高中同學,他笑說,「梁家榮走情歌路線,我是R&B。」

劉家宏。(記者塗建榮攝)

劉家宏。(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