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楷錡「轉型」重長打 測試會開轟獲推薦

2020/07/06 15:12

林楷錡。(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高中、大學時期,身形纖細的林楷錡從不被教練認為是長打型打者,渴望轉型的他,自認揮擊還有力量,不僅將身體練壯,也請教教練針對揮擊軌跡修正。今天測試會上擊出反方向全壘打,就是成果之一。

林楷錡說,能在測試會開轟算是近期調整奏效,他說:「今天來的目標其實就是打1支全壘打,想拿出一點不一樣的東西出來。春聯決賽那時候,揮棒軌跡整個跑掉,邱俊文教練協助我修正,才把狀況找回來。」

林楷錡說,一直以來都有人因為他外表偏瘦,覺得他是安打型的選手,但他在大三時參加中職舉辦的打擊營後,力求轉型。他說:「以前打不遠的時候一度覺得是否就放棄這樣打法,要感謝龔教練(龔榮堂)安排營養師、邱俊文教練也協助我。這陣子練球跟旅美的鄭宗哲一起練,也從他那邊學到一些擊球點的技巧。」

林楷錡。(記者塗建榮攝)

林楷錡。(記者塗建榮攝)

林楷錡。(記者塗建榮攝)

林楷錡。(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