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才剛遭業餘球隊釋出 測試會最老投驚奇叩關選秀

2020/07/06 15:32

蔡子凡。(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今年春季聯賽後遭台北興富發釋出,本屆測試會最老投手蔡子凡今天憑著144公里速球,拿到選秀會入場券,球員生涯可能開起另一扇窗。

蔡子凡曾在2017年選秀落選,沒多久就動韌帶手術,過去2年都在興富發打球,今年在春季聯賽卻大失速,最速剩下135公里,丟出來的成績無論自己和教練團都不滿意,春聯結束後遭到釋出。

蔡子凡指出被釋出後,5月20日就到私人訓練所報到。未料才花1個多月,球速就回升至144公里,獲得球團推薦,相隔3年再叩關選秀會。9月滿27歲的蔡子凡了解年紀偏大是劣勢,但只想證明自己。

「如果沒上,我會另尋生路。」蔡子凡從私人訓練期間了解指導的重要性,他說球員訓練師是未來選擇之一,「現在年輕選手都會嘗試新事物,養成選手一定要學更多,而不是用一成不變的東西去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