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 總決賽11日開打

2020/07/06 17:13

第三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總決賽11日開打。(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2020年第三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將於11日起進入總決賽,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海洋運動休閒系受到本屆新增規定影響,挑戰三連霸的難度不小。

本屆新增「凡曾具有105-107學年度大專棒球運動聯賽一般組前三名報名之運動員,每場至多3名運動員同時下場比賽」規定,海科運休全隊25人將近一半受到限制。

林志軒現為五專四年級,前兩屆都是外野手,本屆改報名教練,他表示,受到新增規定影響,本屆以五專一年級為主力,從複賽起打得比前兩屆辛苦,「目標還是三連霸,能走到哪裡就順其自然。」

本屆有70校共158隊參加,11至12日進行16強決賽,23至26日進行8強決賽,場地都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FOX體育台自16強賽起安排轉播,8強賽起全程轉播。

第三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總決賽11日開打。(記者徐正揚攝)

第三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記者會,體育署長高俊雄(前排中)與球員跳洗手舞。(記者徐正揚攝)

海科運休林志軒(右)前兩屆都是球員,本屆以教練身分率隊挑戰三連霸。(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