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意高薪挖角馬刺「波總」? 籃網總管做出回應了

2020/07/06 20:24

馬刺主帥帕波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傳出籃網隊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的團隊有意開出高薪延攬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作為籃網隊的總教練,時引起了外界熱議,但馬克斯近日接受訪問時做出了相關的澄清。

馬克斯在接受《USA TODAY》記者Nick Friar的訪問時提到,他並不打算挖角波總,因為他目前仍在馬刺執教、也待得很開心,更重要的是馬刺與波總是互相需要彼此的存在,所以他會讓波波教練繼續在馬刺執教。

波總從1996年以來就在馬刺執教,建立了屬於自己的馬刺王朝和強大的球隊體系,至今他仍是聯盟最出色的教練之一,只要他願意繼續執教,馬刺體系永遠會為他保留一個位置,對於波總來說,在執教生涯尾聲突然轉而帶領其他球隊的可能性可說是非常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