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田翔跟他說這句 火腿小將會打變化球了(影音)

2020/07/06 1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20歲小將野村佑希在昨天對軟銀敲出致勝全壘打,助隊中止連敗,他透露自己好好掌握變化球,源自於賽前請教中田翔得到的一句建言:「不要只想著打直球就好」。

野村在2日對軟銀之戰包含再見安打在內單場敲出3支安打,全都是打直球,隔天3日的比賽,野村改遭軟銀投手變化球伺候,被三振3次全都是變化球。

3日比賽中間,野村向隊上老大哥中田翔請教,中田翔對他說:「你在等什麼樣的球呢?不要只想著打直球就好。」

野村佑希昨天表示:「打不到變化球的話,喜歡的直球是不會來的。因為我打得好的直球不來,所以直球以外的高球我都要好好打。」果真昨天對變化球敲出致勝轟,他表示,「打出去的瞬間我就知道有了。」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稱讚,野村有越挫越勇的精神,以他的年紀來說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