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90公里初卻打不到! 樂天「潛水艇」 超遲球的魅力(影音)

2020/07/07 08:2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隔3年重返日職的「和式潛水艇」牧田和久,他去年季後加盟樂天金鷲,今年出賽7場比賽都沒有失分,而且他的招牌「慢速曲球」不到100公里,讓日本網友再度驚艷。

牧田和久這顆約90公里初的慢速曲球、以及變速球,搭配約120多公里的速球,以約「30公里」的速差玩弄打者。有日本網友大讚牧田和久的投球安定感,也有人認為他的投球技巧比西武時期更加進步。

牧田和久本季以後援身分出賽7場,共7局無失分,面對24名打者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有2次保送,被打擊率僅0.091,每局被上壘率(WHIP)0.57,拿到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仍為「0」。

樂天金鷲開季戰績11勝4敗暫居太平洋聯盟龍頭,團隊投手防禦率僅2.84是全日職最佳。

牧田和久。(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