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要留下來」 福克斯盼能續留國王

2020/07/07 09:54

福克斯近期向媒體表達他續留國王的意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明年球季結束後,國王當家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將走完新人合約,並有機會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屆時相信會掀起一波搶人大戰。如果國王隊想要留住福克斯,勢必要在今年與他洽談延長合約,避免夜長夢多。不過對於福克斯而言,國王以外的球隊似乎都不在他的選項。近日在媒體會議上,福克斯就表明他的續留意願。

「我認為我自己屬於這裡,我想要留下來。」福克斯這樣說道。他表示即使這個賽季被疫情影響也沒改變這個決定,他想要留下來與國王一起成長。

福克斯在上個賽季打出了明星級的數據並帶領國王打出佳績。這季福克斯依舊維持頂尖身手,每場平均可以得到20.4分並傳出6.8助攻。可惜球隊戰績不佳,目前暫居西部第11,想在復賽後進入季後賽必須多加把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