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檢測時陰時陽 遊騎兵明星重砲也染疫

2020/07/07 08:58

遊騎兵重砲手蓋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美國逐漸升溫,遊騎兵重砲手蓋洛(Joey Gallo)先前和隊友參加訓練,如今他確診染疫,蓋洛只能從「夏訓」中退出,暫時遠離隊友。

美聯社》報導,現年26歲的蓋洛是最初在美國時間6月27日做檢測,兩天後檢測結果為陽性。而他在6月30日再度做檢測,其檢測結果為陰性;蓋洛再做一次檢測,上週日檢測結果出爐為陽性。

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蓋洛沒有症狀,他做了多次檢測,包含有一次檢測結果呈現陰性。蓋洛目前先在達拉斯的公寓進行自我隔離。

此外,遊騎兵左投馬丁(Brett Martin)先前也確診染疫,他和蓋洛兩人必須相隔24小時以上檢測2次結果都為陰性,且經過醫生檢查後才能歸隊。

蓋洛曾在2017年、2018年各繳出41轟、40轟。上季因傷僅出賽70場,有著22轟、49分打點、打擊率0.253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