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回顧小戴背後神回球 外媒驚嘆盛讚(影音)

2020/07/07 09:49

戴資穎在全英賽4強戰上演背後擊球美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奪冠,4年內3度封后,並重返女單世界第一的寶座。印超(PBL)官方近日PO出小戴在全英4強戰中所上演的背後救球神技,讓球迷重溫經典一幕,並大讚:「如果這都不能讓你驚嘆不已,那就沒有什麼能讓你感到驚奇了。」

戴資穎在全英賽4強面對西班牙名將瑪琳,以19:21、21:13、21:11逆轉勝,小戴此役美技連發,第三局6:6時的一記神乎其技的背後救球更是技驚四座,當時與瑪琳多次互拍後,瑪琳突然從後場將球殺向對角線,想打個小戴措手不及,但戴資穎反應迅速,馬上用背後反拍回擊,令全場觀眾驚呼連連,最後也在這波激烈攻防拿下關鍵一分。

戴資穎曾在出征全英賽前參加印度超級羽球聯賽,以8戰全勝之姿率領班加羅爾暴龍隊完成衛冕,而賽事已經告一段落,但PBL官方仍十分關注戴資穎的近況,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奪冠時,PBL也馬上恭喜小戴,「如果奪冠是門藝術,超狂小戴(Terrific Tai)就是畢卡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