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逆向行銷!火腿將推重砲中田翔「吞千K」紀念T恤

2020/07/07 09:48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重砲手中田翔日前達成生涯吞「千K」里程碑,日職史上第68人。火腿隊卻「逆向行銷」,將推出中田翔「吞千K」紀念T恤。

日刊體育》報導,現年31歲的中田翔,他在6月28日吞下生涯第1000次三振,這項對打者不名譽的紀錄,日本火腿隊卻大膽出奇招,要把中田翔吞千K做成紀念T恤等相關商品來販售。

中田翔起初聽到生涯吞千K要被商品化後面露難色,先說:「討厭...因為是三振。」但為了無法到場觀戰的球迷,中田翔仍答應。火腿隊預計近日會公布相關商品。

中田翔是日職史上第68人吞下1000次三振的選手,現役則為第8人,其他現役選手包含阪神老將福留孝介、巨人球星坂本勇人等。

中田翔本季出賽15場,以6轟暫居太平洋聯盟全壘打排行榜第二位,打擊率為0.278,有13分打點。中田翔開季至今吞18次三振,並列洋聯第二多;此外,中田翔在日職一軍打滾12年,生涯累積1007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