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怕病毒又來亂 英葛蘭擔心復賽打不完

2020/07/07 12:11

英葛蘭表示自己對復賽是否能順利進行沒有把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復賽已進入倒數階段,參賽的22支球隊也將在這週開始陸續前往奧蘭多報到。即使大多數球員隊復賽都抱持著支持的態度,但也有人認為現在進行復賽難保球員不會被病毒感染,導致賽季又被迫中斷,而鵜鶘隊前鋒英葛蘭(Brandon Ingram)受訪時坦言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會發生。

「我對於復賽沒有信心。」英葛蘭先前接受外媒採訪時這樣說道。「確診案例還在增加,並且每天的狀況都在改變,所以對於復賽是否能完整打完,我真的沒有把握。」

不過當被記者問到是否會對參與復賽感到猶豫時,英葛蘭強調不會並表示即便自己過去有過血栓問題,他也會隨隊去奧蘭多參與復賽。

自6月24日以來,已經有25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CVOID-19)。但聯盟官方還是對自身的防疫設施還是相當有信心,並認為只要讓球員們在封閉的環境下比賽,就能保障球員安全。不過也因為這點讓球員們憂心是否會造成大規模傳染,並對復賽產生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