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手套外野手也中鏢! 響尾蛇40人名單3人確診

2020/07/07 11:39

響尾蛇金手套外野手卡胡也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確定七月底開打,各隊也陸續展開「夏訓」,然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卻在美國逐漸升溫,繼稍早遊騎兵重砲手蓋洛(Joey Gallo)後,響尾蛇金手套外野手卡胡(Kole Calhoun)今也被美媒爆出為武漢肺炎的無症狀感染者,也是響尾蛇40人名單中第3位染疫的球員

天響尾蛇宣佈40人名單中有3名球員確診,當時球團僅公佈古耶拉(Junior Guerra)、布拉邱(Silvino Bracho)2位投手的名字,但《The Athletic》記者Zach Buchanan稍早在推特指出,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透露,第3位確診球員就是外野手卡胡。

而羅夫洛也表示,卡胡確定為武漢肺炎的無症狀患者,因此他的狀況都相當良好,身體也沒有什麼大礙,不過目前他人已經在隔離中,除了必要的14天隔離外,之後兩採還得都必須都呈現陰性,這位金手套外野手才能夠繼續參與球隊夏訓。

今年32歲的卡胡在2010年選秀第8輪被天使選中,生涯8季都待在安納罕,曾在2015年獲得金手套肯定,上季打擊率0.232、累積74分打點,並扛出生涯新高的33轟,季末天使隊並未執行球隊選擇權後,恢復自由身,最後以2年1600萬美元(約合台幣4.8億)加盟響尾蛇,完成在家鄉打球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