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爭冠最大危機解除 魔獸豪爾德表態參戰

2020/07/07 12:06

豪爾德表態願意參加復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季將於下月重啟,湖人隊內對於復賽出現歧見,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率先表態不打,而原持反對意見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態度也不明,不過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豪爾德已經表態願意參賽,近日將會前往奧蘭多與球隊會合。

日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執法過當壓頸致死,讓全美各地再度掀起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潮,許多NBA球員紛紛走上街頭,豪爾德也表態不支持復賽,更傳出有可能因為種族議題或家庭因素選擇不參賽,魔獸6歲兒子的母親Melissa Rios因癲癇發作,在今年3月不幸辭世,豪爾德也坦言目前兒子比較需要他的陪伴。

在湖人溫情喊話下,豪爾德態度逐漸軟化,最後決定參加復賽,將會把本季剩餘薪資全數捐給他所發起的「再次呼吸」反種族歧視活動。豪爾德本季為紫金軍團貢獻7.5分、7.4籃板、1.2次阻攻,投籃命中率達到73.2%,扮演稱職的替補戰力,是湖人重要的禁區「門神」,而A.布萊德利的空缺則由J.R.史密斯(JR Smith)所頂替。

豪爾德是湖人重要的禁區戰力之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